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科博会专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等市级领导到我校科博会项目展馆视察
    发布日期:2014-10-16 出自:信息管理处 浏览次数:4134次 【打印】 【返回

         我校独立承展的绵阳国际科技博览会科学艺术展区,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布展,整个展区已于日前全部竣工,设备安装到位,音响调度完成,进入演员与设备合成阶段的后期,整个展演可以初步呈现给观众。10月14日下午4点,学校项目组在科学艺术展区进行了彩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亚莲,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等市级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展区,对我校布展工作进行视察和指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来到展区,对我校布展情况及进度表示满意,他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今天提前开始彩排,工作走在了前面。
         市委副书记张锦明来到展区,饶有兴趣地观看我校学生的舞蹈表演和音乐演奏,并详细询问舞蹈表演与音乐演奏的科技原理。学校艺术总监林海向张锦明副书记作了汇报与解释。当看到飘渺如神的舞蹈配合着天籁美妙的音乐时,张锦明副书记不时拿出手机,认真地拍录起来。
         市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亚莲来到展区,我校艺术总监林海,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宋西平教授向李亚莲汇报了展区的特点,李亚莲走上舞台,兴趣盎然地观看演出设备,听取学校技术人员的解说,并认真观看彩排节目,她对学校展区的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展演表示称赞,并预祝学校展演成功。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 ,先后两次来到展区,对学校的布展工作快速表示肯定,希望对设备进一步调试,让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展区成为科博会的一个亮点。
         我校是科博会展区进入彩排最早的展区之一,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和观众,他们被精彩的表演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所折服,有的观众按捺不住,在正式开展前,提前投入美妙的体验中。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对我校布展情况及进度表示满意

    市委副书记张锦明来到展区,观看我校学生的舞蹈表演和音乐演奏

    市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亚莲对我校展区的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展演表示称赞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希望我校展区成为科博会的亮点

    媒体记者纷纷采访我校展区

    我校展区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和观众前来采访参观

    我校项目组彩排现场


    下一页:没有了上一页: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莅临我校检查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