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2018届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059次 【打印】 【返回

        金秋十月,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显得那样的美丽迷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同时也开展起了工作。10月17号,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2018届全体大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在“双创”周结束之际召开,鼓励我校在校大学生投入创新创业浪潮之中并增强我校在校大学生对就业创新创业的认知和了解。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代表老师各学生会代表,各高校代表,分别是: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左冬梅副校长、学生工作部陈娜部长、学生工作部罗虹副部长、就业创业办公室羊枫老师、就业创业办公室周欢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杨振龙老师,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代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传媒学院学生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文化经济学院学生会书法篆刻学院学生会,汤用彤国学院学生会,以及职业教育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传媒学院学生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文化经济学院学生会书法篆刻学院学生会,汤用彤国学院学生会,以及职业教育学院校团委学生会。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一个宣传片让大家了解到了俱乐部的成长,杨振龙老师的讲话更加深刻的让我们了解到俱乐部的发展和我们做为一个当代大学生该怎么做,“价值”一词送给我们当代大学生,“降低成本,实现价值”是做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实现的自我价值。创新创业2015年成立,2018年实现了公司化运营,一个正规的俱乐部,让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感受什么是团队,什么是合作。

    第一次全体大会,进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左冬梅副校长,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女士,副部长罗虹女士为各部门干事和学团干事颁发聘任证书

    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杨振龙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企业会员授牌。

    最后左冬梅副校长和各部门代表的讲话为俱乐部指明了方向,让大家在以后的各项活动,工作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部员们对俱乐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所进步


    杨振龙老师回顾俱乐部一年工作


    参会领导

     

    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新干事代表发言


    为企业会员授牌


    学工部副部长罗虹女士发言


    副校长左冬梅发言


    会议结束与各机构、企业代表合影



                                                                 


                                                                                                     新闻;李启帆

                                                                                                     图片;宣传推广部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