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就业创业助力2018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18-08-2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666次 【打印】 【返回

    你好同学,这里是机场东路83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欢迎你。

    7月的大雨恋恋不舍的送走了老学长老学姐,8月的艳阳迎来了新的学弟学妹。8月27号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天色初现,月光退隐,感受到8月的心情和天气是一样的热烈,一样的阳光。早上7点开始,各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的老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学生们整装待发,以就业创业的名义助力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午4时许,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来到学校旗杆广场视察迎新工作,并查看了就业创业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咨询处。对就业创业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就业创业要从新生做起,为将来工作做准备,这次宣传做得好,争取让学校每一名学生人手一册并提示俱乐部的学生努力工作也要做好防暑准备,表示关心。随后与相关负责老师、俱乐部的同学们合影。

    下午5点,钟左冬梅副校长在学校各个站点查看新生报到工作,并来到就业创业咨询处与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交流了解创业宣传工作情况。

    秉承“走出去才能引进来”的理念,为了更好的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促进在校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政策,贯彻5月2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学习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积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塑造创新创业能力,在大学期间主动参与到就创业活动中,将就创业精神和相关政策贯彻到每一位学生身上,减少学生“毕业即失业”和“慢就业”“懒就业”等情况。学校在迎新期间设立就业创业办公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帐篷站点,为学生家长和学生解疑答惑。

    伴随着电子产品成长起来的00后们,必将有更多的创意想法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新型的00后,你们准备好了吗?


    报到现场

    俱乐部学生布置站点

    新生报到1

    新生报到2

    新生报到3

    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在旗杆广场查看工作

    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与武装保卫处严成处长查看就业创业宣传册


    雷原书记一线查看工作

    左冬梅副校长与创业老师了解情况


    俱乐部学生干部为家长答疑解惑


    俱乐部学生干部为家长答疑解惑

    俱乐部指导老师回答家长提问



    与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工会主席刘立新合影


                                                                            

    新闻:杨振龙

    照片:许启元、杨嘉安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