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发布日期:2018-06-0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805次 【打印】 【返回

     6月6日,我校在E栋一介讲坛隆重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一周年活动。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校长王成璋、工会主席刘立新、四大部、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大家通过宣传片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机构设置、设施配备及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展现了菁菁校园及师生风采。

      随后,历届校友、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纷纷送上祝福视频。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汇集了各方力量,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援手相助,才促进了学校的全面发展。曾经,母校吸引五湖四海的学子来此求学,练就本领。如今,一批批人才走向社会,用自己的专业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载着青春梦想,在不同的岗位上展现了属于川艺人的文艺范儿。

      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崔晶晶代表2017校友会理事会作了2017——2018学年度工作报告。她说,校友会工作始终按照既定目标“第一年夯实基础、第二年形成纽带、第三年初见成效”的思路推进,力争用三年时间,搭建起学校与校友之间畅通发展的桥梁。我校结合办学特色,创新开展校友会工作,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拓展校友会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新领域,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校友会充分借助校友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母校与校友产学研合作项目,择机牵线搭桥,组织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人才,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校友会枢纽作用,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进一步提升母校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活动中,主持人宣读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新一届校友会工作人员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李长贵代表董事会赠与校友会由校党委书记雷原亲笔提写的匾额。同时,为表达对母校的衷心祝愿,历届校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独唱《多谢了》二胡独奏《葡萄熟了》藏舞《藏羌酒歌》等轮番登场,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全场齐唱校歌《开创美好明天》,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预示着川文艺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代表董事会赠与校友会由校党委书记雷原亲笔提写的匾额


    文艺节目表演


      

     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崔晶晶作校友会工作报告


    向新一届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向新一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祝酒歌


    齐唱校歌《开创美好明天》


    工作人员



    合影留念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