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就创业办公室老师参加2018届毕业生派遣会议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65次 【打印】 【返回

            5月4日上午9:30,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到四川省教育厅参加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会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银军发表讲话,要求各高校确保做好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和统计工作,让毕业生顺利离校。会上研究讨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存在的一些问题,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科长王海军对各高校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教育厅朱丹老师为各高校老师做了就业派遣统计工作的相关培训。

            为了适应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提升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5月8日--5月11日,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到四川省教育厅参加了为期4天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培训,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为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我校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