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参加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41次 【打印】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教育系统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4月13日,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参加在成都理工大学举办的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现场会。来自全省109所普通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文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郭朝晖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主持。 

    当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和参会代表们同省教育厅领导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地灾国重实验室、东区图书馆,现场观摩了成都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等情况。 

    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主持会议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