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开展“人才公益大讲堂——创业公嗨课”
    发布日期:2018-03-3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440次 【打印】 【返回

    3月29日下午两点,由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中公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德艺书社、知行书社、各二级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等共同协办的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公益大讲堂——创业公嗨课”在我校多功能音乐厅举办。

    讲座伊始,我校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程琳对此次主讲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此次来参加讲座的学生予以厚望,要好好学习技能。接下来由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指导部杨红老师就“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进行宣讲,现场演示。

    讲座进行到三点半由中公教育四川研究院院长李国灵老师为学生开展以“公职优就业”为主题的分享。

    通过宣传求职平台和就业技巧让我校学生转变思维方式提供新的就业创业途径,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程琳部长致欢迎词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指导部杨红老师

    中公教育四川研究院院长李国灵老师为学生开展以“公职优就业”为主题的分享。

    合影留念



                                                                                  拍照:樊亮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