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新学期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正式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151次 【打印】 【返回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精神状态。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从河北、湖北、甘肃、四川德阳等地结束假期的就业基地拓展工作,正式步入校园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31日上午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在主任的带领下开展大扫除工作,顺利完成后,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例会,传达学校领导的新春问候,并部署本学期的就业创业和校友会工作。意味着我校就业创业及校友会相关工作全面开启,并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手头的每一项工作在毕业季要打好精神状态,为学生服务好,为学校创业绩,努力实现“强校梦”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