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创业公嗨课之高校巡回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59次 【打印】 【返回

     

    2017年10月18号,受就业创业办公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邀请大创联2017就业创业高校巡回讲座“又又又”如风暴般的回来啦!此次高校巡回讲座的首站是刚刚被大家送上热搜,以“修仙天梯”之称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听说开讲嘉宾是美貌与智慧集一身的“瑞莅形象机构创始人----敬瑞老师”讲座还没开始已经人满为患啦,看这个队伍排的~(实不相瞒,小编也是硬挤进去的)~~啧啧啧~~没图我会乱说的嘛~~(就是辣么实在,有图方有真相)

    个人形象、衣着课是一项很有教育意义的工作,提高自身素养的同时,还可以加强学生与人交往、沟通、协调的能力。其中包括发型、着装、表情、言谈举止、待人接物、女士的化妆、饰品及男士仪容仪表等方面。让自己美的同时给人舒适、美观得体的感觉。必要性:1、改善不良身体姿态。2、培养学生“美的意识”,提高审美能力,使其养成注重形体美及着装美的习惯。

                                                                                   拍照:周梦伟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