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绵阳市2017年SYB创业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10-1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107次 【打印】 【返回

    绵阳市2017SYB创业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此次培训由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市旅游职业培训学校、绵阳市天龙晟筑职业培训学校三家单位共同承办,德艺书社、知行书社和各二级学院共同协办,同时第三方资质的监督让培训更加贯彻落实,今年培训时间周期为:2017.10.13-11.04,培训地点分别在我校CD栋开展,以小班化教学,互动性更强更合理,目的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创业政策学习相关知识,实现创业梦想。

    第一期培训班于10月13日下午六点在C栋和D栋教学楼同时开展,每个班级培训师配有代课老师和学生助教,所有班级张贴监督牌,实行有效责任制,每班学员30人,保障有质有量,合理分配。翻转课堂生动有趣,课间配备了茶歇,培训师与学生面对面形成团队化共同协作,齐动手创业新型式的制度化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企业管理,领悟创业精神。

     

     

    本次活动开展由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共同协办,俱乐部成员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同时学校保卫处负责安全保障,各二级学院和德艺书社,知行书社积极配合报送了学生参与名单。

     

    撰稿:杨振龙     拍照:李坤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