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受绵阳市科技局邀请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绵阳市分会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1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239次 【打印】 【返回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全国双创活动周”)绵阳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我校受到绵阳市科技局邀请参加。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现场展示了绵阳科技城双创成果,并对四川省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进行推介。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在建设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打通创新创业通道;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壮大创新创业主体;提升科技创新综合服务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引进和培育创新创业人才、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励全社会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绵阳市政府副市长孙福全作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双创工作并提出新希望,引领绵阳带动四川的发展,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四川绵阳等相关企业受邀嘉宾分别提出分享,会后参观了软件产业园。

    我校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崔晶晶、就业指导老师周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杨振龙和部分学生,参加了绵阳分会场启动仪式

     

     图左二  教育教学部程琳副部长  图左三 就业创业办公室崔晶晶主任

     

     绵阳市副市长孙福全致辞

    相关企业代表做推介分享

    参观产业园

    合影留念

     

     

                                                                                                   拍照:樊亮  新闻:杨振龙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