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天歌云舞~“文成公主”海选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2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360次 【打印】 【返回

    3月21日,在就业办老师杨振龙的邀请下,“文成公主”剧组来到我校进行文成公主的海选。

    中午十二点,我校就业办学生在小巨蛋门口设立报名处,等待着同学们来报名。关注这项活动的同学纷纷前来报名。

    在报名的这段时间里,就业办杨老师与前来海选的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

    中午十二点半,海选正式开始。在海选过程中,我校女生们多才多艺,才艺缤纷,歌唱、舞蹈、表演、乐器,使得小巨蛋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

    剧组的海选老师也非常欣赏我校学生的艺术素养,在海选现场不断提问,更加的深入了解参赛的我校学生,希望能从中挑选出在同龄人当中出类拔萃的演员。

    经过海选,我校学生余佳、孙艺昕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她们将与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成公主”们进行更加激烈的比拼。

    从左到右分别是两位“文”剧老师,两位晋级决赛的我校学生,就业办杨老师

     

    我校两位学生究竟能不能在众多佳丽之中夺得“文成公主”的桂冠呢?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来祝福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