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SYB创业培训之第二、三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449次 【打印】 【返回

        2016年11月14日,我校syb培训课程临近尾声,再次邀请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世荣先生于我校学术厅为第二、三期的同学们进行创业政策服务宣讲,举行结业典礼。
       会议针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展现了三个方面的优惠政策,一创业政策为同学们创业提供政策扶助,降低创业难度。二是创业服务,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公共创业服务活动,实行“五进校园”。三是,创业分享,为同学们创业提供经验分享。同时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作了创业培训满意度调查问卷,同学们积极参与,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宣讲最后举行结业典礼,为学员们颁发创业合格培训证书,经过这一段时间,第二、三期SYB创业培训正式结束,也标志着我校SYB创业培训圆满完成,后续工作将由就业创业办公室负责老师和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同学们进行资料整理。

         

     

                                                                                          撰稿:张海燕   拍照:马文龙/边靓     责编:杨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