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优秀校友|美术设计学院 曾泓熠
    发布日期:2024-01-0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77次 【打印】 【返回

    曾泓熠2018级绘画(中国画)本科1班共青团员

    在校期间,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并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乙、SYB合格证书个人荣誉上,获得优秀干事证书、国青杯第四届艺术大赛“二等奖、荣获“中国画——时光剪影特别展”收藏证书、荣获“中国画——时光剪影特别展”收藏证书、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艺术作品大赛佳作奖”、荣获四川文化艺术“优秀学生干部”奖、荣获“韶艺——‘艺盘书画’2021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优秀奖、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三等奖学金、荣获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以团代表身份参加了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图书编撰。

    毕业后成为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基层,在西部志愿者服务期间积极参加团区委组织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基层群众,提升阅历,丰富工作经验。在泸州市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任职,负责团工委、司法所等一系列工作,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服务群众,并获得2022年度优秀聘用人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途中,我会端正心态,努力向上,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认真完成每一件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应对工作,及时改正错误不断超越自我,最终会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