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戏剧影视学院 赵伟红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660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戏剧影视学院 赵伟红 

    2018级戏剧学

    本科1班

    赵伟红,女,中共党员,汉族,生于2000年10月,山西临县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2018级戏剧学本科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及专业负责人学生助理。

    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明礼诚信,积极学习新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且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学好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也拓展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活动。在生活上,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省自己,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工作上,态度严谨认真,高效的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作为班里的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了解班级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并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2019年11月获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3月获2018-2019年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2021年6月获2019-2020年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2021年4月获2020-2021年度戏剧学专业优秀学生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