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文化旅游学院 唐安静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662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文化旅游学院 唐安静 

    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1班

    唐安静,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1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甲,SYB合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个人荣誉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比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分赛场决赛先进个人奖 ,“我与红色传承的故事”双语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以及优秀策划奖,“我与红色传承的故事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晚会”优秀组织奖以及优秀策划奖 ,获《应用文写作》专业课程三等奖 ,获全国高校青年抗疫志愿者证书,获全国大学生年文化宣传志愿者证书,获2021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志愿者证书并获得二等奖 ,获“2021雀巢·全球大学生互联网+商业大赛”志愿者证书,获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史”知识竞赛参赛奖,获校园文明之星,获“弘扬两弹精神,永铸民族脊梁”双语征文优秀策划奖,获“正值青春,追梦不止”晚会最佳组织奖,获校园诗词大会优秀策划奖以及优秀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获“中国大学生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校园志愿者,被聘为学生会主席以及“青春漫谈”宣讲人、负责人,学院“文化艺术成果奖”“社会实践奖”“精神文明奖”。

    座右铭: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待到红日出,依旧与天齐。计划,意志坚持,复习,三者贯穿整个学习的始终,无论在哪个阶段,这三者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