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文化旅游学院 康峻嘉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451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文化旅游学院 康峻嘉 

    2018级英语

    本科1班

    康峻嘉,中共党员,2018级英语本科1班,乐于助人,自信大方,热爱生活。校期间,学习上已获得计算机一、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大学四六级、对外俄语B2等级等;个人荣誉上,曾获得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高校爱国诗词大会二等奖、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竟达一等奖;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英文配音大赛三等奖、小学英语优秀教案大赛三等奖、校级优秀毕业生等。

    座右铭: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万事各得其所,专心做每一件事,哪怕事情再小也要全力以赴。不要时时刻刻,希望以最短的时间,博取最多的存在感、优越感和自我认同。不需要通过展示欲获得认可来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更不要因为外界干扰而随意摇摆不定。要笃定自己的想法并且知行合一,永远内心富足,充盈自信,对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目光坚挺秉持努力。别刚有点小成就就急着昭然于世,下了一个决定就扯着别人说个不停,你需要做的是抛开心里的观众和不必要的争辩,不声不响把本事练好,拿事实证明给他们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