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陈枫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432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陈枫 

    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

    本科1班

     陈枫,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本科1班,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助理。本人宣言:我本微末凡尘,可也心向苍穹

    大学生活感悟,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成长,就是换个角度看问题。在大学的这几年里学院的各位老师和领导都给予了我许多帮助与指导,使我受益良多。年少时我们在路上,对未来一无所知,兴趣盎然地和未知交手。也曾紧逼过自己,急切的给过自己压力,也总是不满当下的成绩,想要变得更好。在不断的尝试、否定、确认与得到当中,愈渐丰富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和对处世规律的理解,最终与自己和解。尽管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粒微尘,但也希望通过努力,一点一滴的,在这个世界留下很厉害的痕迹。
    人生寄语,寻梦而行,向阳而生,人间熙攘,众生万象,大学四年你会遇到不一样的人,看到不一样的事,听到不一样的声音,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有包容的胸怀,善于反思,照顾别人的同时学会照顾自己的感受,多一些快乐,多一些冷静。积极参加活动,多一些尝试和挑战,有清晰的目标和人生规划,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努力的把梦想变成现实。
    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只有自己能对自己完全负责。完整的接纳自己,才会更加坦然的面对未知,不要让自己失望。祝每一个小可爱都有一个顺利且难忘的大学生活。别回头,铆足劲,我们一起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