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美术设计学院 杨伟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530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美术设计学院 杨伟 

    2018级绘画(油画)

    本科1班

    杨伟,中共党员,美术设计学院2018级绘画(油画)本科1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在校期间,获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多项荣誉。

    座右铭: 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锻炼自己的过程很容易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养成好的习惯,敢于决断,做事不要过于优柔寡断,不要对过去的事藕断丝连,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有为自己的判断一切后果负责的勇气,阳光一些,正能量一点。相信大学毕业后的几十年都会得益于这四年,我们都不再拥有的这四年,感恩这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