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美术设计学院 严加玉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550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美术设计学院 严加玉 

    2018级美术学

    本科2班

    严加玉,女,汉族,中共党员,美术设计学院2018级美术学本科2班学生,自入校以来一直担任班上班长一职。本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大学四年成绩名列前茅,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工作中,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可以有效的完成学校和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生活中关心同学,乐于助人。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各位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经过不断的历练,我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我的座右铭: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