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 | 经济管理学院 刘艳
    发布日期:2022-07-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578次 【打印】 【返回


    省级优秀毕业生 |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经济管理学院 刘艳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

    本科1班

    刘艳,中共党员,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1班学生获奖情况有,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9-2020学年度学院“精神文明奖”;2019-2020学年度学院“三好学生”称号;2020-2021学年度学院“三好学生”称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优秀奖”;“网上重走长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学习达人”称号;建党献礼“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二等奖”;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校园博览会“优秀公关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龙狮协会“优秀学员”;

    本人的座右铭是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大学是一个大舞台,集学习、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提升的舞台。来到大学,就保持从容与坚定,多尝试多努力,不拒绝让你成长的机会。学会在诸多选择面前保持清醒,多谈心多看书,为自己的选择指方向。学习是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制定计划并付诸行动,行动会让你的能力更有说服力。选择固然重要,然而努力才是成功的基础,既要有学习的决心,也要有笃行的毅力。同时,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论是平常还是备考阶段,心态都十分重要。
    读书、成长是相互渗透的过程,希望大家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与成就感。生命本就蕴含着很多选择,你为之拼搏,走好日常的每一步,定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最后,祝母校莘莘学子满天下,目标精神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