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郑雅帆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512次 【打印】 【返回

    郑雅帆,女,汉族,2013年毕业于广播影视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就职于昆山电视台,担任新闻主播。

        2003年获得全国舞蹈等级7级证书、2009年在校获军训“优秀标兵”称号、2012年参加新疆伊犁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荣获亚军和最佳气质奖、2012年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十佳选手称号。

        四年来,母校不但给我们创造了很多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而且注重我们特长的发挥,让我们得到全面发展;特别是专业老师晓野老师,对于每个人的特点和不足都能给予鼓励和提升,一定程度上不仅使我们自信心增加,也使专业技能有所增长。其次对于自己来说,在母校首届金峰奖晚会上参与的新疆舞领舞表演和编排工作,也让我自己在舞台表现力和组织能力方面收获颇多。如今,我已经从大学校园中的青涩学生迈入了社会,成为了一名梦想中的新闻主播,这都离不开老师的鼓励和教诲。在此,我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下一页: 张汇斌上一页: 赵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