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李星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790次 【打印】 【返回

    李星,男,汉族,2010年毕业于工业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2年创办深圳多森设计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法人。

        2006-2010年大学期间获得学院奖学金;2010年毕业设计获北京大学第六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展优秀奖;2011年深圳名雕装饰集团先进设计师、年度最佳设计师;2011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2012年创办深圳多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进入社会后,越发体会到大学所带给我人生的意义,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有不图回报的恩师,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所以,大学对我来说是一个福地,我深深的感谢她!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艺术的沃土。

    下一页: 李建民上一页: 薛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