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李建民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744次 【打印】 【返回

    李建民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2009年毕业于视觉传达设计系平面艺术设计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9年参加支援服务西部计划,现就职于绵阳市梓潼县畜牧兽医局,主要从事办公室党政工作。

    经历及获奖:

    2005年《素描景物》《水粉景物》被我院收藏并发证书。2006年获“2006-200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07年获“四川省政府奖学金”,2008年获“2008-200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09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同年论文被评选为“优秀毕业论文”。

    感言:四年的大学生活,收获了很多。感谢母校给予我发展的空间何和锻炼的平台,是母校让我成长,是母校的老师教我做人,是母校的同学给我关怀。任何时候,都不要停止奋斗的脚步。把握现在,珍惜拥有,永不言弃,相信自己,保持自信。奋斗者的足迹永远向着成功延伸,这种感觉很充实很满足,心若在,梦就在。愿学弟学妹们能把握机会,实现自我,梦想成真。

     

     

    下一页: 金惠子上一页: 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