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金惠子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011次 【打印】 【返回

    金惠子,女,内蒙古人,中共党员,2004年考入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美术教育班,后转入商业广告营销策划专业,2008年被评为川音“优秀毕业生”。现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音乐生活报社》市场部主管。

    在大学4年里,我注重自身的综合素质的锻炼,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担任班长及院学生会副主席,连续4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2005年参加学院第2届大学生演讲赛获得第2名,同年获西南科技大学联系诗歌朗诵比赛第3名,2008年1月,在北京世联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美术编辑,2008年8月,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音乐生活报社》工作,担任市场主管。

    如今,2008届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的毕业生,都已经重新开始自己人生的另一阶段旅途。或许大家还有好多牢骚,好多不如意。但是作为新时代的我们,经过大学文化的熏陶,我更加觉得使生活丰富和有意义才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标。在大学,我学到了专业的知识,了解了社会的动态,感受了人心的冷暖,体验了付出的快乐! 在大学,我学会了宽容、忍耐,逐渐成熟了起来。

     

    下一页: 黄禹奇上一页: 李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