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黄禹奇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822次 【打印】 【返回

    黄禹奇,女,中共党员,2007级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数码与艺术制作专业毕业生。现在成都电视台新媒体部工作,担任责任编辑一职。

    在校期间,担任2007级数码与艺术制作本科班班长,任系学生会组织部部

    长一职。曾获得学院“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绵阳市“三好学生”称号。在校学习期间曾获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学院奖学金”等。

    离开母校已经一年多,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回忆曾经过往的一切,内心不免有太多感慨。真心感谢关心和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他们在大学生涯中给了我最无私的关爱。踏入社会,忙于我现在的工作。在此期间,有过欢笑,有过泪水,甚至有过无限制的绝望,但是人这一生太短暂,我们要做的就是活出自我,永远不要放弃。怀抱着一颗美好善良的心,面对生活给你带来的一切。总之有梦想,就要朝着美丽之巅不断努力奋斗。

    下一页: 侯飞上一页: 金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