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侯飞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878次 【打印】 【返回

    侯飞,男,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生,山东肥城人,2008年毕业于传媒艺术系传媒艺术专业。现就职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中国物资出版社,任助理编辑。

    在校期间,曾先后任四川省成都市《蓉城周报》及《四川广播电视报》周刊记者。2004年10月,参加四川省庆祝建国55周年高校摄影比赛,获优秀奖;2005年10月,被学院评为2004-2005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06年11月,主持策划出版传媒艺术系首张报纸“八零年代”;2007年10月,被学院评为2006-2007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学院给了我一方展示自我的舞台,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一处自我思考的空间。在这里,我曾经洋溢过激情,挥洒过汗水。感恩老师,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了合理充分地利用时间、高效的沟通手段,并拥有了一个积极面对人生挑战的心态。感谢同学,让我面对未来的挑战更具有信心。

        大学的生活,让我认识到“学习”这个概念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课堂,而是一个更广阔的空间。事业的成功在于当机遇来临的时候,你已经做好了把握住它的准备。学弟学妹们,或许你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或许你仍在徘徊,不管怎样,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尽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当你离别母校时,带着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去迎接新的开始。

    下一页: 高振刚上一页: 黄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