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邓阳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728次 【打印】 【返回

    简历:邓阳,汉族,传媒艺术系04级数码2班学生,现就职于北京五谛风格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担任创意、设计动画工作。

    获奖及作品:在校期间曾获2008年国家助学金。工作期间为《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瑞宝壁纸图广告》、《河北卫视》、《中国教育60周年》、《中国教育频道-空中课堂》、《诗词歌赋--晚会》、《中国教育手机报》、《cctv-6》、《BTV-3科教》、《山西卫视》、《CCTV-6:向祖国汇报60周年》、《cctv-7)》等电视栏目及频道担任过创意、设计工作。

    感言:大学四年我不仅学习了知识,更学会了如何做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老师的栽培,同学的支持下,我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就业于自己向往的公司。感谢学院的栽培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一句话: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为心中的理想去奋斗。

    下一页: 鲍奕霖上一页: 高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