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毕业生风采
    鲍奕霖
    发布日期:2014-12-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755次 【打印】 【返回

    鲍奕霖,女,汉族,2012年毕业于广播影视系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导)专业,现就职于澳大利亚悉尼 Pymont LJ Hooker,担任翻译,并取得NATTI 证书。

    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我的重视与鼓励,母校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地方,“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在母校的精神格言引导下,我学会了独立思考与生活、学会了努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学会了培养自己的爱好、学会了自信地与人沟通与交往。很多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初次体会,经历尤其珍贵,并对我未来的深造学习有着指导作用。“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在学校办学理念的思想灌输下,我学到了专业知识,体验了辛苦付出并收获成果的快乐!在母校我学会了宽容、忍耐,使我逐渐成熟起来,我的成长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培养,为此我真心地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桃李满天下!

     

    下一页: 卢尧舜上一页: 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