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国企招聘!岗位多!四川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708次 【打印】 【返回

    四川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一、集团简介

          四川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国有文化传媒企业,是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载体、我省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集团以互联网传播和新媒体生产为主攻方向,以文化传媒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融通创新应用为核心竞争力,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构建“网、端、微、屏”整体协同、立体传播、响应迅速的新媒体传播矩阵。集团旗下拥1家上市公司、4家全资公司、多家参股公司,职工650余人。控股的上市公司川网传媒(股票代码:300987)是继人民网、新华网之后,全国第三家在A股上市的主流媒体集团,也是首家获批在A股上市的全国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单位。上市公司旗下有四川新闻网、四川手机报、四川发布、麻辣社区、可乐影视、中国西部网等新媒体矩阵。四川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力争在3至5年内建成具有全国竞争力影响力的新型传媒标杆企业,建成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全国一流新传媒集团。

          二、招聘岗位

          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文稿岗1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1人、薪酬绩效专员1人,战略投资部负责人1人,审计法务部负责人 1人,运营管理部专员1人。

          三、应聘条件

          详见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四、招聘流程

          包括报名、资格审查、测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等。

          (一)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5.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6.其他不宜报名的。

          (二)报名规定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并上传照片;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公开招聘报名表》和个人简历投递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切勿重复投递。
    识别二维码直接下载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基本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专业测试

          根据职位需求确定笔试或面试等环节。

          (四)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

          根据资格审查和专业测试的综合情况,对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候选人开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通过后,纳入拟录用程序。

          五、其他

          (一)本公告中涉及工作年限、任职年限等时间点,均以报名截至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三)应聘者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选聘工作咨询专线: 028-81371080,13666281100。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