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东部新区】年薪9万!成都东部新区税务业务辅助规范化招聘
    发布日期:2022-12-0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803次 【打印】 【返回

    成都东部新区财政金融局根据税务业务需要,委托四川才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才库公司”)完成人员招聘提供税务业务辅助规范化服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1:综合文稿辅助岗(税务工作组)

    招聘人数:2

    1. 工作职责:

    (1)负责局内各类相关文稿的撰写、核稿、印发和存档工作;

    (2)负责文件函电签收、登记、分发、归档工作;

    (3)负责月报、局内大事记等公文收集汇总和撰写工作;

    (4)负责办公一体化系统来文报送事项督办,跟进会议议定事项办理;

    (5)岗位相关的其他工作。

    2.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汉语言文学、新闻、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4)擅长公文写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5)具有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综合文稿撰写工作经历者优先;

    (6)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岗位条件。


    (二)招聘岗位2:税费管理辅助岗(税务工作组)

    招聘人数:3名

    1. 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税法宣传工作,维护税收经济秩序,做好法制、职业道德的培训工作,撰写相关文稿,协助拟定完善相关文件和制度;

    (2)岗位相关的其他工作。

    2.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税收(务)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4)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或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

    (5)熟悉税法等税收政策及具有税务咨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岗位条件。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事业心,服从组织分配;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遵纪守法,政治可靠,品行良好,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四)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检查调查的,现役军人以及其他原因不宜使用的,不得录用;

    (六)岗位要求见每个招聘岗位具体岗位要求内容。


    三、薪酬待遇


    9万元,具体岗位工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四、报名及相关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6日9:00—2022年12月12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邮箱报名,招聘公告通过成都东部新区、才库人力微信公众号等招聘渠道发布,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公告”,了解招聘相关事宜。

    符合条件的人员请选择相应岗位填报《成都东部新区财政金融局税务业务辅助规范化服务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1寸免冠彩色近照扫描在表上),与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和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等发送至dbxqzp@163.com进行报名。邮件标题名称及附件命名方式统一为“税务业务辅助规范化+姓名+岗位编号+岗位名称”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岗位报名的,仅登记第一个报名岗位);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28-86033613(工作日9:00-18:00)。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笔试和面试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专业知识(如需要)+公文写作。

    3.资格复审及面试。按应聘者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按录用名额与面试名额1:3的比例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方可参加面试。如果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达不到1:3比例,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名单。

    4.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满分为100分。本着优中选优原则,本次招聘制定总成绩综合评定标准线为60分。总成绩60分以下者,不予录用。

    (三)体检

    1.依据招聘职位及招聘人数,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进行第二次面试,以第二次面试成绩最高进入体检、考察)。

    2.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3.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考生承担。

    (四)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与才库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成都东部新区税务工作组提供服务。


    六、相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不主动、不按要求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避免无法及时取得联系;个人联络方式不真实、有误、有变更等且未及时告知招聘组织方,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四川才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8-86033613。


    附件1 成都东部新区财政金融局税务业务辅助规范化服务人员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