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国企招聘!成都产业资本控股集团、成都先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89次 【打印】 【返回

    成都先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成都先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成都产业集团全资下属二级管理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于2020年10月10日取得基金管理人登记(登记编号:P1071389)。公司定位于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优秀的母基金管理人。主要职能是作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先行者,管理成都重产基金及其他在投基金,旨在贯彻成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秉持“专业、服务、协同、共赢”的经营理念,按照“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推动组建1600亿元规模的成都重产母子基金群,有力支撑“十四五”时期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和核心产业链项目招引落地,助力成都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及区域带动力的产业生态圈。

    公司坚持把全市产业链全景图谱作为投资业务的发展指引和工作指南,以先进智造业为攻坚克难主要方向,围绕成都市重点产业链(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软件、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航空发动机、工业无人机、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新型材料、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绿色食品、碳中和等)开展建圈强链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成都产业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成都产业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投资控股的资本运营专业化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由原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成立,主营业务包括:资产经营、资本运营、企业产权转让、租赁、承包、出售、投资经营、投资咨询等,公司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大力提升市场化经营能力和专业化运作能力,已成为多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并持有商业保理、小贷、典当等地方金融牌照。现有控股企业7家,参股企业14家。

    结合公司发展及岗位需求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本次招聘将依据以下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与市场化选聘相结合原则。

    (二)平等竞争、择优录取原则。

    (三)注重实绩、德才兼备原则。

    (四)依法合规原则。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数字化专员(1名)、网络运维专员(1名),综合管理专员(1名);

    (二)工作地点: 成都市;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详见岗位说明书;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五)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报名:

    1、剥夺政治权利尚未恢复者;

    2、因贪污、行贿、索贿、受贿等经济问题被追究责任或受到行政处罚者;

    3、破产企业直接责任人;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二、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背景调查—体检—录用公示—录用。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11日止,为期7天。凡超时报名,均视为不符合报名资格。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邮箱投递的方式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将《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正反面、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执(职)业资格、职称、奖励奖状等证书及原单位历年社保缴费记录或原劳动合同或原单位任职任命文件材料的电子文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要求清晰可辨),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岗位+姓名+成都产业资本”命名)发送至.com。

    识别二维码直接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