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央广节目组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2-09-1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47次 【打印】 【返回

    中国交通广播

    中国交通广播央广旅游节目组招募实习生啦!


    如果下面这些是正值青春的你想要收获的:

    1、编写丰富有趣的旅行游记,让自己的想法与创意呈现在央广平台。

    2、进行多种形式的配音创作,让自己的声音与魅力传播于主流调频。

    3、从事妙趣横生的剪辑工作,让自己的构思与技巧体现在官方作品。


    那么就请尽情发挥你的特长与技能

    在央广平台实现自己的传媒梦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中国交通广播央广旅游节目组《畅游天下》是央广一档专业化的旅游节目,我们走遍京津冀寻遍美景,探寻全世界各地旅游攻略,当然我们不仅只是听得见的电台节目,更是看得见的旅行节目,各大新媒体平台都有我们的身影,旅行短视频、新媒体视频直播、线下活动等方面都有我们涉足。


    实习要求:

    1.因实习内容要求,编辑及运营岗以北京院校为主,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优先考虑大三、大四保研生、研一、研二同学),播音、新闻传播学、编导、新媒体、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实习期:四个月或四个月之上

    3.实习地点:北京(线下实习)


    实习岗位:

    实习新媒体运营——央广旅游新媒体个人ip打造由你掌握

    岗位职责:负责旅游方面的新媒体平台运营,个人ip打造,视频拍摄剪辑等

    岗位要求:

    (1)具有一定的网感,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重度使用者,对新媒体运营有自己的认知和方法,对当下的热点话题有非常强的敏感度。

    (2)具有较强的文案能力和摄影、视频剪辑能力,文案写作、视频拍摄、剪辑信手拈来。

    (3)因内容要求,需要在北京,且时间较为充裕。

    岗位人数:1名


    简历投递

    1.提交内容:简历、以往作品等


    2.投递方式

    将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

    549962689@qq.com

    优先使用QQ邮箱,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学校+毕业时间+可到岗时间,例如“记者 小明 北京师范 2022年 即可到岗 ”


    3.后续工作

    我们会及时关注和回复你的信息,若符合条件,我们会和你取得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关注邮箱动态。


    通过初试者需进行面试,(防疫期间可视频面试)面试通过者将进行半个月的磨合期,通过磨合期的同学正式进入实习岗位,针对在校学生,可开具央广实习证明,根据表现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