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剧院招聘 | 上海京剧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67次 【打印】 【返回
    上海京剧院是经国家文化部评定的“全国重点京剧院团”,成立于1955年。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

    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以及入职条件如下:

    一、招聘办法:

    1、报名
    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可不受一年居住证限制。
    将个人简历、《上海京剧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学历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发送至shpekingopera@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或邮寄至:上海市天钥桥路1198号上海京剧院人力资源部,邮编:20023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

    2、资格审查
    上海京剧院人力资源部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并会同业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通知考核面试。

    3、考核面试
    考核面试由上海京剧院自行组织。专业型岗位候选人员,采取现场业务考核的方式;通用型岗位候选人员由剧院统一组织笔试及面试。笔试内容为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提问以主考官为主,其余考官可做补充性提问。面试当天参加面试人员须递交所有证书的原件以供查验。

    4、身体检查
    通过考核面试人员,自行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由上海京剧院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面试、身体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戏曲艺术中心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二、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目前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考核面试相关的考核时间、方式及其他要求等都将视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而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shpekingopera@163.com
    联系电话:64373549
    监督电话:64376679
    上海京剧院
    2022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