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招募1539名高校毕业生!四川2022年“三支一扶”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04次 【打印】 【返回


    5月14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2022年四川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启动,今年计划招募1539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工作。


    “三支一扶”计划是人社部牵头,中组部、教育部、财政部等联合组织实施的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的品牌项目。四川省自2006年启动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已累计招募2.1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招募人数居全国前列,覆盖全省140多个县(市、区)。


    今年,四川省计划新招募1539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其中:支教184人,支农507人,支医429人,帮扶乡村振兴419人)。招募对象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5月22日及以后出生)。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在当地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可按规定在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招聘、报考硕士研究生、参加职称评定和自主就业创业等方面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名时间为5月22日至26日,笔试时间为6月25日,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更多详情可登录四川省人社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查询。


    来源:川观新闻(微信号:cbgc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