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成都画意江湖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22-04-1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41次 【打印】 【返回

    一、基本情况

    成都画意江湖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Huayi Lake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模型设计及美术系统设计、开发、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继承了游戏研发领域的经验,融入当今先进的软件设计技术,在数字模型设计及美术系统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在该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画意江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设技术部、项目管理部、商务部,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能力,可为用户提供数字化二维及三维产品设计、开发、系统设计、等服务。随着公司的发展,目前已有自主研发的小游戏系列近20款计算机软件应用产品投入市场。

    我们的宗旨:专业是基础、服务是保证、质量是信誉。凭借可靠的产品设计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产品应用涵盖工业模型,医疗人体、军工设计、游戏设计、教育产品、汽车产品、科研等行业,并连续多年成为网易、游族、西山居等知名公司指定供应商。    

    相关经验:

    1.权利的游戏 (外包服务)   

    2.少年三国志(外包服务)    

    3.王者荣耀(外包服务)

    4.星球大战(外包服务)    

    5.风凌天下(整体研发)    

    6.魔剑侠缘(整体研发)    

    主要业务方向:

    1. 二维角色设计

    2. 二维场景设计

    3. 三维角色设计

    4. 三维场景设计

    5. 三维动作设计

    6. 三维动画设计

    7. 三维特效设计     

    主要软著专利:

    1.人物原画创意设计展示平台V1.0(软著5358804号)

    2.网游开发场景风格设计软件V1.0(软著5358810号)

    3.网游开发角色三维建模软件V1.0(软著5358453号)

    4.网络游戏标识装备辅助控制软件V1.0软著5355546号)

    5.后台引擎配置参数设计软件V1.0(软著5355553号)

    6.画意江湖宣传片动画设计软件V1.0(软著5355560号)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学校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二维原画设计人员见习岗(20-30名)

    1岗位职责

    职责:按照甲方美术要求,完成游戏设计部分,角色原画较为简单的设计工作;参与游戏原画设计,包括人物、怪物、宠物等的原画设计与绘制

    1.1年游戏行业原画制作经验;

    2.具有比较深厚的美术设计功底、良好的美感、色彩感;

    3.熟练使用photoshop等软件,对各类游戏项目进行设计;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学习能力强,可以根据需求来调整自己的绘画风格;  

    5.深入了解游戏,并且热衷于游戏制作,对各类型的角色设计有一定研究。

    2)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数字媒体、计算机、VR等专业;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开拓创新意识。

    (二)招聘岗位

    三维虚拟人物设计人员高级(25-38人)

    1)岗位职责

    1. 按照甲方需求,负责制作游戏项目中的初级角色模型和武器模型等;

    2. 有主动思考制作与呈现效果的态度。积极参与项目中3D角色模型的制作。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游戏角色模型制作,有不同类型游戏题材项目经验;

    2.有良好的美术基础以及设计能力,手绘贴图功底扎实; 3.熟练掌握max,maya,Photoshop和Bodypainter等建模绘图软件,会使用zbrush等次时代软件优先。;

    4.热爱游戏,有追求.乐于学习,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主动提出问题并协同解决。

    5.可接收零基础实训生。

    2)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游戏、动漫、动画、计算机、VR等数字艺术相关专业;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开拓创新意识。

    三、薪资待遇

    录用意向确定后,我司将组织岗位见习,见习完毕后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如下:

    1、 我司按照公司薪酬体系执行工资标准,二维原画设计师初级大专生每月固定见习工资部分约为2000-4000元,此外,经上级审批,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和公司实际情况,发放年终奖励绩效; 

    2、 我司按照公司薪酬体系执行工资标准,二维原画设计师高级每月固定工资部分约为8000-15000元,此外,经上级审批,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和院实际情况,发放年终奖励绩效; 同时享有工会福利(节假日福利、体检、工作餐等)。

    3、享受五险和休假、培训、晋升、职称评定等待遇。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15388418840

    简历投递邮箱:  701588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