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广州招聘】好工作来啦!年薪6-8万,拓展策划部&业务执行部,大专可报,共招4名,广州市南沙区力行社区康复服务发展促进会招聘!
    发布日期:2021-06-2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50次 【打印】 【返回

    一、机构简介

    广州市南沙区力行社区康复服务发展促进会于2017年9月在南沙区民政局注册成立,在2020年12月份被评为3A(AAA)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52人,运营工作人员9人。服务范围包括开展禁毒及其相关业务培训,提供良好后续服务;承接政府、企业、家庭及个人转移、委托和购买的禁毒相关服务;开展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相关的工作;承接各类型禁毒宣传、策划、组织、宣传等服务;开展社区康复、戒毒相关辅助工作。



    二、招聘岗位

    (一)拓展策划部成员1名

    1.薪酬标准:年薪6-8万,视个人能力而定,具体面议。

    2.岗位职责:

    (1)协助部长与副部长撰写项目方案书与活动实施方案。

    (2)协助部长与副部长准备投标资料,做好应标工作。

    (3)与执行部联系,根据执行部的意向撰写项目内活动计划书和总结,做好活动文书的存档工作。

    (4)协助部长与副部长做好项目汇报、验收和评估

    (5)撰写项目成效稿、活动新闻稿等对外宣传的稿件。

    (6)做好媒体刊登的链接汇总和资料收集。

    (7)做好机构相关公众号、相关抖音号等自媒体的运营与维护。

    (8)完成秘书处交待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3.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或以上毕业,社会工作或与社会工作相关专业毕业,有项目或大型活动方案策划经验的优先。

    (2)从事社会工作或基层工作2年或以上。

    (3)具备一定的项目策划能力,有创新意识和能力,能够提出创新的服务、理念、模式、内容等。

    (4)具备一定的文书撰写能力,能够撰写项目方案等文书内容。

    4.工作地点:南沙区黄阁镇乐天云谷


    (二)业务执行部组员3名

    1.薪酬标准:年薪5.5-8.5万,具体面议。

    2.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总体工作要求,做好月度工作安排,定时提交月度计划表给部长。

    (2)进行项目内人员安排工作,确保项目内的活动按时按质完成。

    (3)在开展本项目的活动时,协助部长与场地方进行沟通,保障活动场地、用电等的使用。

    (4)除了开展本项目的活动之外,协助部长或者其他领域开展其他活动。

    (5)参与机构内品牌产品保质与创新的工作,包括开拓新产品(撰写情景剧、设计禁毒宣讲课件等)和参与排练等。

    (6)需配合完成子项目开展工作并完成相对应的归档材料,如推进子项目的工作,会根据子项目的预算给予相对应的工作补贴。

    (7)完成秘书处交待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3.应聘要求:

    (1)学历不限。

    (2)从事社会工作或相关工作2年或以上。

    (3)具备一定的项目执行能力,确保项目的内容的执行等。

    (4)具备一定的与品牌项目相关的创新能力,可创新情景剧、禁毒宣讲等。

    (5)具备一定的文书记录能力,将创新的品牌进行文字性的记录。

    4.工作地点:南沙区



    三、应该方式

    符合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418282516@qq.com邮箱(邮件及文件名称请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可到岗日期),经初审合适者,将以电话通知及微信添加的方式发送面试通知。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本机构将予以保密及只做招聘有关职位用途。本次招聘以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