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广州招聘】<上市国企>综合薪酬6K-10K+月奖+食宿补贴,福利待遇很赞!招维护工程师20名,“职”为遇见你!
    发布日期:2021-06-2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7次 【打印】 【返回

    企业简介

    上市公司+国企


    从“新”出发

    一路向“北”向“洋”而生

    雄心勃勃,有做出非凡成就的梦想和激情。

    秉持创业者精神,全情投入,执着奋斗。

    渴求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超越同行。

    我在全国各地

    “职”等你来




    选择我们的理由

    我们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能提供给同学们较高的岗位平台和更多的发展机会,与我们同行,一起奋斗新时代!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北洋”)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资本6.66亿元。2010年3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76”。

    新北洋专业从事专用打印、识别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面向全球各行业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完整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是国内该行业领域唯一通过自主创新掌握核心设计、制造技术并形成规模化生产的企业。

    新北洋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五十强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用打印技术及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连续四年入选“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公司并荣获“十佳创新上市公司”称号。

    新北洋在全球设有11家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多项行业之最,在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集团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nbc2002)。


    招聘岗位

    维护工程师 :广州、深圳区域20人,居家就近分配;

    专业: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机电、机械设计、电气等相关专业;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条件突出可降低学历要求)

    知识技能要求:对计算机硬件和系统安装有一定了解,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弹性工作制。

    岗位职责:负责现场设备的安装、调试、故障处理、巡检、返修等售后服务工作。


    薪酬福利政策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 + 驻地工资 + 月奖           

    津贴补贴/福利:食宿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防护用品+社保

    综合薪酬:6000-10000元/月


    职业发展

    多通道发展:从一定级别以上,每个序列的岗位都可以进行横向选择,可以通过专业领域提升到更高的级别,也可以通过管理提升到更高的级别,或也可以长期从事某些高端操作岗位。

    横向可转换:不同类别的岗位之间在具备了任职资格后,可以进行有条件的横向转换。

    集团通道全开放:集团及其下十几家子公司,职业发展通道全开放,员工拥有更多选择权。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

    电话:13774376878

    邮箱:shirley.su@jobstart.cn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