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央企正式工!铁路系统最新招聘408人,多地有岗,抓紧报名!
    发布日期:2021-05-2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08次 【打印】 【返回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18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四)

    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85人,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工作单位等内容详见附件1。点击查看国企招聘信息

    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至6月4日。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西人力资源网,选择考试报名栏目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下载《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2),真实、准确、完整填写上传电子版。同时上传电子附件资料包括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资料不全将影响网上初审,毕业生上传照片须为近期半身免冠证件照。报名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更改。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791-86128037、86128065。

    详情请浏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18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四)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15名高校毕业生公告(六)

    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毕业生15名,招聘岗位、专业、人数详见附件。

    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25日。应聘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第一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报名后准备好下列应聘材料:

      (1)本网站打印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3份;

      (2)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须学校教务处盖章),原件、复印件各1份,以及其它能够证明本人资历、能力的证书资料;

      (3)留学生准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4)体检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有检查结论,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

    详情请浏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15名高校毕业生公告(六)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五)

    招聘计划

      本批次计划招聘208人,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专业要求、人数及工作地点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网上报名

          采取网络公开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网诚信注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至年5月25日。程序如下:

      (1)注册用户。应聘毕业生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注册,按系统提示真实、准确填写个人资料。上传附件资料须包含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料不全将影响网上初审。个人荣誉证书及其他资料,视其重要性选择上传。

      (2)申请岗位。选择“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五)”所对应的岗位,每人每批招聘公告限报1个岗位,特别注意所学专业要符合申报岗位专业要求。资料校核后,点击“提交”,完成申报。

      (3)打印报名表。从招聘网打印《广州局集团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个人信息登记表》(报名表)并签名确认。

    详情请浏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208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