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45次 【打印】 【返回

    公司简介

    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成立于2017年9月,位于青城山麓、岷江之畔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是都江堰市首所实施两自一包管理运行的公办小学。按照市委市政府名校建设工作部署,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由成都市龙江路小学集团领办,秉承龙江路小学厚重的办学积淀,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创新的管理机制,引领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致力于把学校办成都江堰一流、成都领先、全省知名名校。学校以高品质为追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实施走住结合办学模式,按照“两自一包”的方式管理运行。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体育、美术、英语、科学教师

    应聘条件

    1.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4.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

    5.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应在劳动合同签订前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英语学科),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908171105

    联系邮箱:1208298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