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北京招聘信息|德拓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招聘(月薪高达2w,5险1金)
    发布日期:2020-08-2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9次 【打印】 【返回

    ☀关注北京招聘信息汇,通过北京招聘信息汇,在北京招聘能招到合适人才,在北京求职能找到好工作!

    温馨提示:感谢你关注北京招聘信息汇公众服务平台,我们将竭诚为你提供招聘信息服务!因网络诈骗现象较多,花样百出,请提高警惕!尤其注意用人单位和个人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都属违法行为,谨防上当受骗!前往应聘面试或去某一地工作时,最好跟亲朋友好友告知一声去向,以便安全应聘面试,家人朋友好知情,自己更平安,祝大家顺利找到好工作!


    1  公司介绍

           上海德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ATATOM)致力于“数据智能”的科学研究。基于团队自2003年开始的数据管理领域实践基础,利用创新的超融合大数据技术,DATATOM可以提供数据基础架构、超融合管理平台和数据开发者服务,帮助用户智能化的收集、存储、分类、处理、分享、可视、连接和应用数据,降低用户信息化投入成本,提高数据使用效率,加速数据价值创新应用。


            DATATOM高成长性来自于高素质人才的聚集和研发的高投入。每年高校招聘计划不低于10%的规模,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营业收入的15%,截止到目前为止—— 建立了1个运营总部(上海)、3个研发中心(上海、成都、南京)和8个分支机构(北京、深圳、成都、南京、长沙、西安、大连、乌鲁木齐);

    一、大数据顾问

    薪资:12000-20000元/月

    岗位职责:

      1、基于公司大数据产品,为客户(政府客户为主)提供咨询及解决方案服务;

      2、负责项目支持,包括业务调研、方案规划、系统演示、标书制作,指导销售等工作; 

      3、负责新扩展客户/行业市场资料的制作和输出,包括解决方案、演示材料、客户案例、友商分析等; 

      4、负责与合作伙伴、客户的日常技术交流及案例讲解; 

      5、协助后台交付部门,完成客户需求确认,系统实施,项目验收等实施交付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IT领域售前相关经验;

    2、了解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动态、趋势,熟悉大数据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市场上主流产品;

    3、能够熟练编写技术和应用方案并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贴身顾问式咨询服务;

    4、担任过项目经理者(或产品经理)优先;

    5、有数据仓库、数据治理、数据共享交换、数据集市等数据业务经验优先;

    6、积极、乐观、务实、沟通能力强、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接受经常性的短期出差;

    7、跨部门沟通的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销售工程师

    薪资:8000-13000元/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大平台工作经历,也可以接受应届生(尤其是985/211院校毕业生);

    3、有一定的计算机专业技术背景,如产品/项目实施/售前技术支持经验,了解软件项目产品,软件解决方案;

    4、有志于从事公安/司法/轨道交通/媒体广电等行业;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执行能力强;

    6、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7、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2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1、及时收集行业动态、竞争对手等市场信息;

    2、了解客户原始需求,挖掘并引导客户的需求,并匹配产品优势;

    3、负责区域渠道客户的开拓和管理,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

    4、熟悉公司的产品,及时跟进相关项目,提供销售咨询;

    5、对区域的销售业绩负责;

    6、定期与渠道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挖掘客户新需求。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工作餐、下午茶、通讯补助、旅游、节日福利、团队建设、体检、合理升职、加薪等。



    3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hr2017@datatom.com

    公司地址:西城区马连道南街6号院1号楼8层812


    近日招聘

    点这里看🔎出纳/美工等岗位,月薪6k+,提供员工宿舍【中能瑞泰电气公司】招聘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信息|苏蟹阁实业公司招聘(月薪5-6k,包吃住,晋升空间大)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信息|北京同安骨科医院招聘(导医/护士,提供食宿,福利好)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信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社招,30人,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