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招聘】北京招聘信息|中关村创客小镇科技公司招聘(4.5-6k/月,​五险一金)
    发布日期:2020-08-0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30次 【打印】 【返回

    ☀关注北京招聘信息汇,通过北京招聘信息汇,在北京招聘能招到合适人才,在北京求职能找到好工作!


    温馨提示:感谢你关注北京招聘信息汇公众服务平台,我们将竭诚为你提供招聘信息服务!因网络诈骗现象较多,花样百出,请提高警惕!尤其注意用人单位和个人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都属违法行为,谨防上当受骗!前往应聘面试或去某一地工作时,最好跟亲朋友好友告知一声去向,以便安全应聘面试,家人朋友好知情,自己更平安,祝大家顺利找到好工作!


    1 公司介绍


            中关村创客小镇是在区政府重点扶持创新基础上,由温泉镇政府和北京康美新农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优质创业平台。并由创客小镇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实现资源共享 辅助初创企业快速发展的 360°“创业+生活+社交”聚创社群。


            项目位于翠湖科技园组团东南部,连接周边各大产业园区,占据了海淀北部核心区域(温泉镇太舟坞水岸家园北侧),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地铁16号线与多路公交车直抵中关村创客小镇。中关村创客小镇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米左右,分两期建设一期,约18万平米,二期约27万平米,共分4大业态:分别为众创空间、创客公寓、创新商业、公共服务。


           为了更好的辅助进驻企业快速发展,共享社配有完善的科技服务体系与生活服务体系,例如:除了有集中办公区以外,还有公共服务、创客工厂、市场加速器、多功能会议室(视频会议)、概念产品展馆、路演中心、商事服务、在线云平台等,一系列围绕着企业快速孵化的配套服务以及全方位的生活服务衣食住行,例如:租赁公寓、食堂、 幼儿园、健康管理中心、在线教育、健身房、咖啡厅、会客厅与图书馆等等,在这里您只需要开启您的创造灵感,所有的事情交给我们,免去您的一切后顾之忧。



    2 招聘岗位


    一、财务审计专员

    薪资:4500-6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力/文化/投资/资产/基金等公司收付款业务,编制现金银行日记账,银行对账单。 

    2.负责人力/文化/投资/资产/基金等子公司凭证编制,核算子公司和关联公司各项经济业务登记明细分类帐、总帐、纳税申报业务。 

    3.负责人力/文化/投资/资产/基金等子公司发票开具,税控维护,发票上传反写。

    4.编制子公司和关联公司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办理纳税事务,年终整理、归集、存档财务资料。

    5.按时完成科技公司及子公司和关联公司合同台账管理和印花税缴纳工作。

    6.负责科技公司应收,应付账款台账登记,更新和核对。完成供应商及应付外单位的款项对账。

    7.按时完成科技公司及子公司和关联公司固定资产台账登记,计提和盘点工作。

    8.负责财务档案整理,打印,装订,归档和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学历,经济或会计学专业;

    2.一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用友财务软件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35周岁以下;

    5.性别:女。



    二、行政专员

    薪资:4500-6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行政类(印章、证照)使用管理,及用印文件的审核确认;
     2.公司档案(合同档案、业务资料)管理,并按照管理要求建立档案台账;
    3.办公用品的采购及出入库管理;
    4.固定资产管理,建立员工个人资产台账明细;
    5.协助完成其他行政人事相关事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行政工作经验优先;
    2.能够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3.年龄22-30周岁,男女不限。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

    2、定期体检;

    3、周末双休;

    4、带薪年假。


    3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xzrszx@zgcinnotown.com

    公司地址:海淀区温泉镇中关村创客小镇



    近日招聘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 | 平安综合金融科技集团(世界500强,底薪5000+,6险2金)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信息|北京奔驰汽车公司招聘(年薪10万-30万,福利全)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信息|京硕教育图书公司招聘(3岗位,偏文职,月薪4-6k)

    点这里看🔎北京招聘信息|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招聘(14人,多岗位,应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