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成都洋葱新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3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58次 【打印】 【返回

    一、洋葱集团(Onion Group)介绍

    洋葱集团(Onion Group),一家致力于创造和传递美好生活方式的互联网内容生态公司。以“美好生活,有颜有趣”为理念,传递引领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让他们成为更有颜、更有趣、更个性的生活家。

    洋葱旗下涉足IP研发孵化、内容电商、IP商业化增值、内容IP出海、智库等多个业务板块。目前洋葱旗下IP全球累计粉丝用户数超过3亿,累计视频总播放量超过1000亿,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IP自主研发机构,国内最大的短视频IP出海机构,国内领先的内容电商企业,国内领先的IP商业增值服务机构,拥有国内第一个短视频领域智库。

    洋葱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成都,并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台北、硅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硅谷和广州分别建立美好生活实验室,现有员工600多人。

    公司愿景:让每一个人享受有颜有趣的美好生活。

    公司定位:全国最大的内容生态服务商。洋葱集团运用批量内容IP孵化能力、电商运营及供应链选品能力、内容商业数据能力、营销能力等核心体系,从自身业务循环升格为对外开放赋能,通过提供全链服务,链接内容社交及短视频平台、电商平台、内容创作者、品牌及商户、内容用户(内容受众)五大生态角色,完成内容生态闭环
        公司业务介绍:

     

    (1)IP研发孵化业务:以短视频为主要载体,构建美好生活IP矩阵,通过洋葱独有的研发和辅导体系,持续打造现象级和头部IP。现已成功孵化全球现象级IP“办公室小野”、“七舅脑爷”、“李一檬EMOO”、“爷爷等一下”等,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IP自主研发机构,国内最大的短视频IP出海机构。此外,洋葱旗下IP包揽了几乎所有国内外短视频行业顶尖奖项。

    (2)IP商业化增值业务:基于洋葱超级美好生活IP矩阵势能,整合行业头部IP资源,构建IP商业化全栈式赋能生态,通过IP授权、IP整合营销、IP跨界联合等多种形式,携手来自全球的美好生活品牌伙伴共创现象级IP商业价值。基于此,洋葱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IP商业增值服务机构。

    (3)电商业务:在硅谷和广州筹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实验室和研发体系,有成熟的供应链体系。致力于帮助IP实现内容电商的品牌化,完成IP的商业闭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整合大牌制造商和供应链,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美好生活。目前,洋葱已经是国内领先的内容电商企业。

    (4)洋葱大学:洋葱大学成立于2018年5月,是洋葱集团旗下针对短视频内容创业者的学习平台。依托集团优势,洋葱大学将批量复制短视频IP的成功方法赋能于广大的内容创作者,致力于搭建短视频行业最具学习价值的教学平台,让每个人都能拍出有颜有趣的短视频。

    二、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此次校园招聘的对象为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2020年毕业生,专业分布不限,具体岗位如下:

    编导/策划、摄像后期、数据分析、海外发行、短视频艺人、直播艺人

    人事专员     刘亭    18502829812

    成都洋葱新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2栋1单元3301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德艺书社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