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0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16次 【打印】 【返回

       好利来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一千多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

    自企业创立以来,好利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优异的市场成绩:被评为全国十佳饼店、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食品安全   好利来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一千多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

       好利来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一千多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

    焙烤行业比赛金奖。好利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和令人满意的服务。奉行“爱就在你身边”的家企业文化。

    好利来拥有一支年轻奋进、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并以团队勤奋、诚信、务实为企业精神,珍视每一位员工的才能和努力,积极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并不断探索着一条适合自身企业生存发展之路。好利来拥有辉煌的现在,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储备干部、分店出纳

    从事工作:•产品销售•服务顾客•收银•食品安全•基本店面运营工作
              •分店财务工作
    岗位要求身高:女性1.63-1.72米,男性1.75-1.83米。
              学历:全日制大专、本科,分店出纳需财务相关专业,服务顾问(储备干部和销售代表不限专业;

       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语言表达流畅,具有基本的文字书写能力计算机知识,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种办公软件处理相关业务。
      相貌端正、体型匀称;亲和力好、沟通表达佳,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无不良习惯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能力。

    工作地点及薪资待遇:大成都范围内 1.试用期1-3月, 3000元/月。

    2.转正: 4500-10000/月

    、您将获得:

    l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l岗位技能及连锁店管理技巧课程培训;全国连锁企业的工作经验,终身受益的收获;

    l公司为员工提供餐,免费提供住宿(集体宿舍);

    l员工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可享受25-35天带薪休假;

    l13个月工资;

    l年终分红;

    l各季节产品销售奖金

    l员工生日按公司规定可获赠一款蛋糕,员工购买公司产品可享受打折优惠;

    l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享受当日三倍薪资待遇;

    l按国家相应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三、联系方式:

    传真:028-87761771 电话:028-87761771

    联系人:张雪芹  tel:15881129261

            冯梦  tel:13880680132

            周颖    tel:18180202260



    招聘邮箱:cherryzhang@holiland.com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德艺书社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