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四川帮您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6-1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64次 【打印】 【返回

    公司简介

     

    四川帮您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人力资源(短期PART-TIME、劳务派遣、劳务外包)服务的专业化、平台化公司。公司以专业从事 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业务,专门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为各类跨地区、跨省,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生力军,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高效的招聘线上线下团队以及大量的蓝领储备与供应,公司通过“短期劳务服务、长期劳务派遣、固定劳务合作、临时劳务推荐”等形式,把在校大学生、未岗、在岗、下岗人员组织起来,进行有组织的集体劳务派遣;公司PART-TIME服务类型全面并始终信守“客户至上、互赢共进、专业服务”的原则,帮助用人单位简化流程,节约时间和经济成本,从根本上解决招人难、用人难、裁人难的“三难问题”。

     

    2017年起公司开始以解决企业难题、人才就业为服务宗旨!公司为绵阳所有酒店行业提供特色人资服务,例如:长虹酒店、世纪巴登酒店、波尔卡酒店、海上海酒店、金地海酒楼、豪瑞特酒店等几十家酒店已与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同时公司利用自己的平台为其基本或根本解决了人资招聘问题!

     

       2018年—2020年公司将重点致力于解决房地产线下行销、电销、派单、活动执行等长期性、临时性人员代招、劳务派遣。让房产的线下不会因为人员的问题而无法活动开展,或者线下活动开展的效果达不到预期。为楼市的寒冬送上一缕阳光。

    招聘岗位

    招聘专员

    业务拓展专员

    项目专员

    梁先生18381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