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三亚爱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0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7次 【打印】 【返回

    公司介绍:三亚爱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秉承“因爱而专注”的公司理念,借鉴欧美国家前沿教育管理模式,引进知名教育品牌“新爱婴”,拥有专业早期教育课程,AMS国际儿童之家托育课程,幼儿园课程及童画创意美术课程。 我们的团队拥有9年成功的早教,托育,幼儿园,国际美术教育的运营管理经验,过去我们不但收获了家长的认可,还建立了一支专业成熟的师资团队。同时我们也感受到家长朋友们对于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2018年,正式成立0-12岁儿童一站式教育集团,围绕幼儿早教,儿童幼教,儿童艺术教育三大版块,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多的优质分支教育机构,创造儿童培养新方式,培养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孩子们。我们的团队使命:用专业的知识,负责的态度,用心的服务,优美的教学环境,为父母、婴、幼、童提供专业细微和高品质的教育产品、服务产品和消费产品。旨在打造三亚高端儿童教育一站式服务首选品牌。

    公司发展历程:2009年开办三亚第一家早教机构,为三亚的宝宝带来了最专业的早期教育! 2012年开办了三亚第一家儿童之家,真正做到妈妈安心上班,宝宝开心上学!2016年开办了三亚新爱婴幼儿园,实现了早幼教的无缝衔接!2017年联合各大特色培训机构,成立爱婴教育联合体!2018年“童画”美术教育连锁机构丹州校区正式揭牌启用!


    招聘岗位A:幼儿教师 

    条件: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学历的学期教育专业、艺术专业、英语专业等毕业证,有至少一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20-30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性别不限。3.热爱教育事业,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并持有相关专业证书。

    薪酬福利:薪资3500-5000,周末双休,含食宿,节假日福利礼金,缴纳五险,带薪休假,提供完善的晋升渠道!

    招聘岗位B:早教老师

    条件:1.普通话标准,长相端正,35岁以下。2.至少具有以下其中一项技能:学前教育、音乐、舞蹈、英语、美术等技能,或相关技能培训经历。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具有良好敬业精神。4.样貌端正,品质优良6.幼儿师范院校毕业的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薪资3000-5000,六天8小时工作制,餐食补贴,提供员工宿舍,节假日福利礼金,缴纳五险,带薪休假,提供完善的晋升渠道!

    招聘岗位C:美术老师

    条件:1、性别不限,男生优先。拥有一定美术功底,大专或以上学历美术、设计或幼教相关专业毕业(有1年教学经验更佳)。2、性格开朗外向富有亲和力、耐心,普通话口语表达清晰,喜爱孩子。3、熟练使用Office、Photoshop、CorelDRAW等办公软件

    薪酬福利:薪资3000-6000,六天8小时工作制,餐食补贴,提供员工宿舍,节假日福利礼金,缴纳五险,带薪休假,提供完善的晋升渠道!

    招聘岗位D:舞蹈教师

    条件:1.热爱舞蹈教育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勤恳努力,积极进取,丰富文化内涵,宽广胸襟,美丽心灵,高尚品质。2.舞蹈专业成绩优秀:芭蕾、古典、民间、现代、文化成绩良好。(担任班干部,学生会干部者优先考虑)3.个人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皮肤白净,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身高1.60以上。

    薪酬福利:薪资2500-5000,六天8小时工作制,餐食补贴,提供员工宿舍,节假日福利礼金,缴纳五险,带薪休假,提供完善的晋升渠道!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行政楼2-6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