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成都比格熊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3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58次 【打印】 【返回

    1、  公司简介:成都比格熊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比格熊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比格熊动漫),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天府蓉城,是一家专业级的、有情怀的、带有匠人之心的原创漫画公司。团队成员以80、90后年轻人为主,致力于打造全品牌的二次元原创IP,以成为中国超S级的动漫原创企业为愿景。

    比格熊动漫以创新求发展,以技术求竞争力,致力于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动漫产业,以用心创作“中国风”的动漫为使命,旨在打造优质的品牌、画手、作品、运营推广体系,推动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紧密联系与互动,用极具创意的品牌理念及内容服务于消费者、广大读者。目前已推出《蓬山远》、《被迫禁欲的新娘》、《拜托别吃我》、《芊娇柏媚》、《校园高手》、《今天小迟也郁郁寡欢》等多部作品,并与腾讯动漫、快看漫画、大角虫漫画、漫漫漫画、漫画岛等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

    比格熊动漫在追求以匠人精神打造全民级大IP动漫产业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员工的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建设,为员工营造出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建立了一支富有朝气、团结敬业、勇于创新的年轻团队。

    比格熊动漫将秉持匠人精神,创作不一样的故事,创造不一样的漫画。

    公司简介:成都八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八爪鱼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视动画、游戏美术外包、游戏CG宣传动画的公司,目前正在研发自己的精品游戏项目。我们拥有一流的团队,成员主要有国际知名大型游戏的制作公司的资深人员、国内资深游戏开发人员、国内知名动画公司技术和技术总监等资深人员,拥有丰富的游戏开发、游戏外包以及CG动画制作经验。我们致力于给我们的客户及用户提供完美的体验,与腾讯、网易等一线大公司有这密切的合作。八爪鱼非常注重团队的管理,目前已经成立技术部、市场部、行政人事部,并且团队还在不断的发展和扩张。            

         我们不是什么宇宙无敌大型公司; 我们在脚踏实地见证公司的发展和改变;  我们是一个主营游戏美术外包的公司,主要合作的公司:腾讯,网易等一线公司;  我们正计划做自己的研发项目,主要是精品小游戏;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西南片区最专业、最高品质的美术外包团队,最具特色的精品手游和VR游戏研发团队;                                 

    团队的人都在成为大神的路上,每天做的都是让自己开心的事,绝不浪费青春时光。


    2、  招聘联系人:朱杨芳

       联系方式:15680119989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东洪路666号321创意园圣唐主楼2楼

    3、

    4、  企业简章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行政楼2-6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