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泸州市美琪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发布日期:2018-10-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19次 【打印】 【返回

    您好,我是泸州市美琪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一、以下为我校目前招聘信息,想发布到贵校官网 就业信息网上,请代为发布,非常感谢!


       二、下半年的双选会,我校想申请参加,附件为我校的资质证明,请查收,若还需要其他手续,烦请请告知,谢谢!


       三、我校可提供大学毕业生实习机会,现在想与贵校建立一个长期合作的关系,希望贵校能为我们推荐优秀人员前来实习,更希望能与贵校建立起友好的互助关系!如需其他手续,或需办理其他事项,烦请告知,非常感谢!


    单位简介:


        美琪教育创建于1998年,主要面向0——18岁幼儿、少儿及青少年开展课外素质培训,是川渝两地最具规模的非学历民办培训机构之一。目前在四川泸州市内拥有10所综合性校区和2所直营校区,总教学面积20000余平方米,即将在2016年开设两所新校区。我校于2014年新开办东方婴幼早教项目及美琪幼儿园等,学校重点开设有:民舞、拉丁舞、街舞、跆拳道、美术、少儿英语、少儿数学、少年科学家、阳光喔作文、少儿语言表演、早教、幼儿园、初高中补习等二十余个专业,教职员工300多人,教师65%以上具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创西南第一、树百年品牌”是美琪教育既定的战略目标,在未来规划中,学校将秉持“责任、爱心”的价值观,以连锁直营模式加快向外拓展,努力把美琪教育打造成为西南一流的素质教育连锁集团!期待你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如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教师岗位长期招聘)


    1.少儿语文教师(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语文教育相关专业) 3名


    2.少儿数学教师(小学教育、理科相关专业) 5名


    3.少儿英语教师(小学教育、英语相关专业) 3名


    4.少儿美术教师(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美术、幼师相关专业) 5名


    5.少儿书法教师(专业不限)  5名


    6.少儿语言表演教师 (播音主持、编导、表演、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5名


    7.少儿钢琴教师  (音乐学、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3名


    8.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3名


    9.早教教师(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5名


    10.少儿跆拳道教师(专业不限)5名


    11.少儿拉丁舞教师(专业不限)  5名


    12.少儿民舞教师(舞蹈相关专业)3名


    13.少儿街舞教师(专业不限)5名


    二、福利待遇


    1、3000-8000元/月(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岗位工资)


    2、5000-12000/月(舞蹈/跆拳道教师)


    每周双休,有带薪寒暑假,转正买五险


    三、公司地址:泸州市江阳区佳乐广场二楼美琪教育人力资源办公室在地图中查看


    四、联系电话:0830-2284758 /18084958055


        联  系人:宋琳


    有意者可将招聘简历、近照发至26741906@qq.com,请注明应聘岗位,公司进行初步审查后,电话或电邮通知面试。


    ------------------


     美琪教育人力资源中心


    0830-2284758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行政楼2-6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