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67次 【打印】 【返回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的湖南裕邦律师事务所,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已形成湖南长沙大型标准化作业中心+全国分公司的“1+N”经营布局,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内地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在保持规模领先的同时,永雄集团将持续加大投入,建设以位于湖南娄底的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筹)为代表的作业基地和全国分公司服务网络,预计到2019年将形成湖南长沙+作业基地+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分公司的“1+N+N”经营格局。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卓越的科技型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以“让世界没有挽不回的诚信”为使命,在信用卡、消费金融等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呼叫中心运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债权收购、金融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发展,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标准、高效果、全产品、全周期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相继与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微众银行、京东金融、美团金融等数十家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承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320亿元(2018Q2数据),累计为百万债务人挽回了诚信,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与和谐稳定发挥着应有作用。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平台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发展目标。

    永雄集团积极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创始人谭曼个人捐资一亿元,与湘潭大学共建国内首家信用风险管理学院,推动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建立“3+1”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并分别与湘潭大学、杜兰大学共建信用立法研究中心、国际信用法律研究中心,面向世界整合全球专家资源,推进中国信用立法、信用风险管理理论与实务研究,培育输送行业高端人才,推动行业阳光化、法制化、产业化、职业化发展。现因公司发展,特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员(面向全国省会城市)

    薪酬福利:1.底薪3900(2500基本底薪+400餐补+1000房补)

              2.7-10个点的业绩提成

              3.五险一金

              4.全勤奖+人才引进奖+节假福利


    职位描述:①负责全国各大银行信用卡、贷款逾期违约账户进行信息查找及整理

              ②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信息查找及整理

           ③登记记录信息查找及搜集情况并汇总,同时不断获取及更新客户相关信息及资料

    岗位要求:1.年龄18-35岁,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4.良好的沟通能力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

             周六:9:00-12:00,14:30-16:30

             一周六天40小时制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西城国际A幢1605

    人事部电话:熊女士 18584861513微信(15576681467)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行政楼2-6 联系方式:0816-635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