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企业招聘
    绵阳二十四城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6-2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5次 【打印】 【返回

    公司简介:

    绵阳二十四城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系二十四城科技公司旗下直营企业。

    集团简介:

    二十四城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整装装修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致力于为城市中坚力量提供时尚、品质、健康的家装产品。为了服务全国连锁的战略,由区域性 品牌成长为全国性品牌,引进业界先进ERP管理系统,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并于2015年7月28日,签约券商、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成功,成为西南地区拟上市的家装公司。

    企业使命——二十四城装饰,二十四城连锁,做一次家装,做一生朋友

    企业战略——+互联网向互联网+的转变,打造家居类电商知名平台。集团自主研发UJK设计软件、智能门锁、新风系统。

    行为规范——我们坚信:以客为尊,以诚相待,以信立本,以质取胜。

    集团在全川装饰行业综合排名名列前茅。


    绵阳分公司简介:

    绵阳分公司坐落于长虹大道北段21号未来城4栋5楼(未来城正大门旁),公司拥有3000平主材展厅,并在树高威尼斯一期,温莎国际三期开设2个社区服务站。2012年12月7日开业以来,在绵阳跃进路1958(签约138户)、东原集团(200户)、树高集团(42户)、华润集团等中高端楼盘装修率居绵阳装饰公司第一。公司综合实力在绵阳装修行业名列前三。

    招聘范围:

    客服人员:

    要求: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社交能力强、意志力坚定、有德、有才、有梦想。

    待遇:底薪(1500-6000)+提成(x)+社保+年终奖(x).只要踏实肯干,月薪轻松上万。

    招聘人数:30人。

    家装设计师:对各种风格理解到位,做出客户满意的设计,有一定艺术基础和艺术追求。

    要求:熟练操作CAD,办公软件,有过实践实习优先。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意志力坚定、有德、有才、有梦想。

    待遇:底薪(1500-6000)+提成(x)+社保+年终奖(x).踏实肯干。

    招聘人数:10人。

    家装设计师助理:熟练操作CAD,办公软件,能吃苦耐劳,辅助设计师开展工作,学习设计。

    招聘人数:10人。

    联系电话:  13368870806  任经理  

    邮箱:13368870806@qq.com

    绵阳公司地址:长虹大道北段21号未来城4栋5楼。

     

    该公司经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通过,真实有效!

    供稿单位: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地点:行政楼2-6 联系方式:0816-6357315